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莫汉桃当选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4-01-13 11: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鹏)1月10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27名,实到代表21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认真清点人数、分发选票、检查票箱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215名肩负着全区人民重托的代表,井然有序地来到投票箱前,庄严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会议选举产生了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和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莫汉桃全票当选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当选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莫汉桃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的信任,对成为一名武陵人感到骄傲与自豪,对接过武陵区领跑发展接力棒的机会感到倍加珍惜。他表示,将全身心融入武陵,尽全力建设武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恪尽职守,坚持依法行政,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努力实现“领跑新常德、建设新武陵”的共同目标。
  
  会上,中共武陵区委书记罗少挟代表区委,向莫汉桃全票当选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表示祝贺。
  
  罗少挟作重要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大的工作,并指出,2014年,人大工作要把加快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要把民主法治建设作为履职核心,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职根本,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基础,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履职保障。罗少挟号召,全区人民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加快“领跑新常德、建设新武陵”步伐,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