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关于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高芹 2014-01-12 09: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11日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科学发展主题,贯穿民主法治主线,突出改善民生重点,履行各项法定职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长沙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加快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