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郭开朗:把整改成效传导到“末梢神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王津 2014-01-12 09: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 孙敏坚)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于本月下旬启动。为确保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在长沙举行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将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7月基本完成,参加单位主要是市(州)、县(市、区)机关及直属单位,省属高校、国有企业,乡镇(街道)、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基层组织等。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2天,学员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组成,旨在通过借鉴第一批活动经验,谋划组织好第二批活动。

  郭开朗在讲话中指出,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层级多、范围广、数量大,大多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联系服务群众最前沿,群众的期待和要求也最高,各参加单位要把第一批活动已经制定的整改措施和制度规定承接好、贯彻好,传导到“末梢神经”。要强调领导示范,充分发挥一把手的模范带动作用;要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贯彻整风精神,大力弘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要突出边整边改,下大气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真正做到开展活动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真正以改进作风、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局长、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黄川作专题授课,来自河北、江苏的有关同志交流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