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迎来雨雪天气 降温幅度4℃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世雷 陈梦琼 编辑:王津 2014-01-10 16: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迎来雨雪天气过程

1月10日早,张家界市城区笼罩在大雾中

张家界迎来雨雪天气过程

1月10日,张家界天门山、天子山等景区迎来2014年第一场雪

张家界迎来雨雪天气过程

景区树枝上形成了各式各样的冰棱树挂

  红网张家界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王世雷 陈梦琼)细雨致湿冷,小雪增寒意,1月10日开始,张家界迎来了新一轮降温降水过程,1月10日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2℃,天门山等高山景区最低气温已经降至零下7℃。

  据市气象部门预测:11~13日受高空低槽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雨(雪)、降温和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将持续,过程降温幅度4℃左右,高寒山区有轻冰冻;14~17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转为晴好天气,气温缓慢回升,雾、霾天气有所发展。

  具体预报为:11~12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高山中雪,北风3~4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1~2℃;13日:小雪转多云,最高气温7~8℃,最低气温1~2℃;14~17日:多云到晴天,早晨有霜冻,部分有雾。

  为此,气象部门特别提醒有关部门和市民:一要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和疏导,防范雨(雪)时段道路湿滑造成的事故;二要加强防范山区冰冻对输电线路造成的影响;三要加强城乡居民用电、采暖的防火安全措施;四是老、弱、病、幼要加强保暖与护理;五是农民朋友在天气转晴以后要注意农作物防霜冻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