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津 2014-01-09 10: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日前,新田县蒋先云故居、红六军团小源会议旧址、郑作民故居等红色旅游景点正式获批成为省红色旅游景区,为加快推进新田县旅游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新田县把养生和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作为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中国新田养生旅游目的地”的建设目标,打造新田养生名片,加快旅游景点的配套设施和生态建设,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功创建谈文溪国家3A旅游景区,全国卡车运动基地、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家大院获批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同时全国最大的以孝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孝文化公园开门迎客,新田获批建立全省首个“海外高层次专家休假养生基地”。据了解,2013年全县接待游客146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8.7%,实现旅游收入7.3亿余元,同比增长26.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