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问政湖南》12月回顾:368位网友的留言得到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杨洁 2014-01-08 13: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8日讯(记者 刘灿)2013年12月,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在红网《问政湖南》频道回应网友留言368次。长沙市、永州市、郴州市、怀化市等市州;长沙县、新化县、涟源市、宁乡县、湘乡市、龙山县、靖州县等县市区位居回复量前列。
  
  其中,省林业厅、省残联、省移民局等省直部门;长沙市、郴州市、永州市、岳阳市、怀化市等市州;宁远、常宁、涟源、新化、宁乡、新晃、绥宁、长沙县、东安、衡东、湘乡、资兴、桂东、慈利、双牌、茶陵、岳麓、华容、道县、双峰、望城、沅江、汉寿、靖州、南岳、醴陵、花垣、祁阳、中方、辰溪、龙山、资阳、桃江、新田、沅陵等县市区主要党政官员多次批示网友的留言。
  
  长沙市、湘潭市、衡阳市、益阳市、宁远县、长沙县、新化县、泸溪县、宁乡县、龙山县等地多位网友反馈,自己的问题已得到处理,并对相关领导表示感谢。
  
  焦点: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全年回复近900位网友的留言  
    
  12月19日,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在长沙县第四季度网络问政联席会议上针对网络问政回复内容提出了“网帖回复不仅要及时清楚,也要注重幽默感和创造力,要有亲和力”相关要求。当天,“问政湖南”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的留言平台点击量破百万,全年回复近900位网友的留言,两项数据位居全省首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