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荣获省级卫生县城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朱永安 编辑:王津 2014-01-08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站1月8日讯(通讯员 朱永安)近日,笔者从湖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了解到,该委员会正式发文通报桂东县为“湖南省卫生县城”。

  自桂东县启动创建湖南省卫生县城以来,县委、县政府把“三创”工作作为全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紧围绕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标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力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活动,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社区和单位卫生、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卫生等十大类考核指标中的100余个子项、500多个细项不断完善,县城整体水平达到了《湖南省卫生县城标准》要求,于2013年4月26日顺利通过省爱卫会验收,为该县下一步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