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和特邀监察员意见建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2014-01-07 10: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市纪委召开专题座谈会,通报2013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长沙市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征求有关意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军出席。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市纪委开门反腐的气魄和胸怀,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体现了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市党代表、市民政局副局长丁文说。

  李军强调,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开明的作风,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满意度和透明度。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面临许多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需要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执纪先守纪,正人要正己,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上要忠诚、工作上要敢于担当,市纪委要更加主动地接受各方监督,要进一步完善听取“两代表一委员”、特邀监察员意见和建议的工作,并作为常态化制度予以坚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