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停运检查 10日景区正常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烊 2014-01-06 12: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索道越雪林 宋春福摄.jpg

(索道越雪林 宋春福摄)

天门山之巅云梦仙顶观雪 李东群摄

(天门山之巅云梦仙顶观雪 李东群摄)

银树开花

(银树开花)

  红网张家界1月6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为配合检查,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将于1月8日、9日停运两天。期间天门山景区停止接待游客,10日正常开园。另,景区山顶森林观光缆车也将于10日停运一天,11日起恢复运营。
  
  从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2月28日,天门山景区执行冬季票价225元/人,景区冬季售票时间调整为8:30至16:00。在此期间,因公路结冰,景区内环保车不能运行,天门洞景观区暂停对外开放。
  
  冬季的天门山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每年从12月到次年3月,天门山会频频出现雾凇奇观。除了雾凇还有雪,雪中立于天门山之巅,视野中是一片纯粹的白,此情此景,就如同置身于圣洁的天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