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广铁春运预售车票突破1500万张 4日售出119万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袁钢 来树亮 编辑:李艳华 2014-01-04 20: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广州1月4日电 (郭军 袁钢 来树亮)历年春运运送外来务工人员居中国首位的广铁集团,从1月4日起进入今年春运节前售票的高峰。截至4日14点,广铁已经售出今年春运车票1522万张,其中4日当天共售出车票119万张。

  今年春运比2013年提前10天,学生客流与务工返乡客流高度重叠,广铁预计,1月22日(农历年廿二)将迎来春运客流出行高峰,1月27日(农历年廿七)将达到客流最高峰,预计27日当天将发送旅客将超过110万人。

  根据春运售票安排,在图定列车(即平时运行图上确定的列车)和高铁方面,1月5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可以预订1月24日的车票;而在春运临客方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可以预订1月29日的车票。也就是说,节前春运最高峰期的车票,都已经面向旅客进行提前预售。

  从目前的预售情况看,节前广东往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方向的车票需求量最大。(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