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盛茂林听取省工商局汇报:要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许英 徐梅 编辑:李艳华 2014-01-03 21: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右二]在湖南省工商局注册大厅,现场视察登记注册制度改革后企业注册登记的有关情况。)

  专题: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1月3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许英 实习生 徐梅)今日,湖南省工商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省委巡视第一组、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余长明等出席。
  
  湖南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结合工商工作实际,对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他介绍说,自去年7月份以来,省工商局党组先后七次集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体系,重点围绕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聚焦“四风”问题。累积召开座谈会50余次,发放征求意见表120余份,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412条、系统内部意见建议311条。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工商局还出台了《便民利民十项措施》,推出减免登记费用、网上服务、行政指导等多项新举措。为方便群众,省工商局注册窗口严格落实全年的“朝九晚五”工作制,注册窗口办事大厅中午对外开放,并在大厅摆放便民茶水。
  
  李金冬表示,对于“四风”问题,省工商局坚持公开搞整改,共清理简报刊物17项;清理评比达标表彰25项;精简领导小组28个;核发公文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0%;缩减“三公”开支合计53.33万元;清理超标办公用房273.76平方米;改革公务用车制度,实行统一调配;在清理借调人员、临聘人员方面,原则上实行“一刀切”,截至目前已清理借调人员、临聘人员32人。
  
  盛茂林对省工商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说,省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整改及时得力,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在学习活动中取得了新的进展和实效。要真正实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因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到底如何,群众评价到底怎么样,关键还得看整改落实抓得好不好,下一步要在这一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之前,盛茂林等还视察了省工商局注册大厅,现场视察了登记注册制度改革后企业注册登记的有关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