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进行春节前路面大清洗 41条主干道深层“美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高芹 2014-01-03 09: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城管局出动83台专业车辆进行春节前路面大清洗

  昨晚起,全市出动83台专业冲洗车辆、383名专业冲洗人员,对41条城区主要道路进行清洗。石祯专 摄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洗刷刷,洗刷刷……”昨晚的长沙城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市城管局启动春节前的道路大清洗,全市共出动83台专业冲洗车辆、383名专业冲洗人员,对41条城区主要道路进行清洗,给城区的马路来了一次深层“美容”。

  昨晚8时许,全市环卫、市政、园林作业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利用现有机械设备,开始集中清洗二环线以内的主次干道,另外对省政府周边道路、高新区主要道路以及二环线外的韶山路、芙蓉路、远大路、人民路等进行清洗。记者在五一大道、迎宾路等路段看到,芙蓉区的环卫工人正采用人机结合的清洗方式清洗路面,一路走过,路面清洁见底色。同时城管部门也加强破损路面维护抢修,对绿化隔离带同步实施清洗。市城管局局长肖雄飞表示,春节前后,城管部门将大力推进“清洁城市”建设,力争实现“五无、五净”,确保道路“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泥、无积水、无污迹”、“路面干净,绿地和树圈干净,边角侧石干净,井沟井盖干净,果壳箱等环卫设施干净”,此次道路大清洗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后,并在今后常规洁净的同时不定期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