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部署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津 2014-01-03 08: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1月3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 ”,近日,新田县对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联合下文要求机关干部不折不扣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通知还要求全县机关干部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严禁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用公款吃喝、消费、旅游,严禁公车私用和擅自驾驶公车等行为。县纪委、监察局还将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明查暗访和不定期进行督查,对有令不行、不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追究相关责任,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