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团结—批评—团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洁 2014-01-02 17: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1月2日讯(记者 李慧芳)上门听、自己找、上级点……在2013年里,湖南省民委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剖析根源,每个人都没懈怠。1月2日下午,新年上班伊始,湖南省民委立即召开会议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湖南省民委广泛征求和听取了机关干部职工、民族地区群众、“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各界共147条意见建议。召开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软、懒、散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对机关上下班工作秩序进行了整顿,对干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精神面貌进行了整治。取消了全部车辆的湘0牌号,清理超标办公用房,压缩本系统评比、公务接待费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