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汨罗市将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王津 2014-01-02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月2日讯(通讯员 喻莎)12月31日,笔者从市统计局获悉,我市将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为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

  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2013年年底前,普查人员上门核实单位基本情况、发放有关普查资料,经济普查机构对参与联网直报的普查对象开展业务培训。2014年1月至3月,普查人员将逐户上门对各类单位与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登记,采集普查数据。

  普查的目的在于全面摸清我市第二、第三产业家底,为党和政府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各项政策措施,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提供可靠的统计信息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