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县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兵 张汉承 编辑:王津 2014-01-02 08: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天明督查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红网祁阳站1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黄文兵 通讯员 张汉承)元月1日,祁阳县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全面启动。上午10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天明、县领导龚伟率县统计局、县经普办主要负责人深入街道社区督查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了解普查有关情况

询问普查相关信息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校园路的电器卖行和老于日杂店等个体商户、鑫长虹步行街的汉芳美容中心,向普查对象的负责人询问普查相关情况。在索菲克西餐厅,李天明仔细查看了该西餐厅的营业执照等,并对公司劳动从业、主营业收入、固定资产等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社区普查人员用PDA一一采集录入。


 

了解PDA操作流程


  在入户登记过程中,李天明勉励普查员要大胆开展入户登记。他指出,依法开展普查入户登记是《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赋予的神圣使命,全体普查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扎扎实实按照普查方案的要求,确保普查数据的质量。广大普查对象一定要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不要有任何思想顾虑,要积极配合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一阶段开展单位核查与个体户清查。从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入户登记。本次普查登记涉及全县基本单位6900多家,个体经营户近4万家。我县广大普查员将手持PDA设备直接入户登记,采集普查数据。同时,近200家联网直报企业和其他有条件的企业,将通过互联网一套表平台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数据中心报送普查数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