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沈阳卫生局长与医院女院长开房被责令辞职 监控曝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蔡娟 2013-12-31 09: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沈阳某女院长先到开房间,这段时间大约12分钟,女进入12楼后不久男来了(沈阳某卫生局领导),手拿白袋走进宾馆,男女分别在10点多进入同一楼层同一房间,一直到下午一点多。

  闫石1962年6月出生,沈阳市卫生局局长,曾先后在辽宁省委党校、沈阳市政府经济体制改革部门等部门工作。

  李晨阳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现任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兼产科主任。

  新华网沈阳12月30日电 经沈阳市纪委核实,12月26日网上出现的《沈阳再现开房门》信息中反映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根据有关规定,目前闫石已被责令辞职,李晨阳被停职,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帖文中内容正在进一步核实。
  
  (原标题:沈阳市纪委:卫生局局长被责令辞职"开房门"贴文内容正在核实)

    另据辽沈晚报

  #沈阳市卫生局局长被责令辞职#【“开房门”酒店:套房1288元】昨晚,“开房门”事件中的酒店正常营业,这是一家准五星酒店。服务员说,酒店顶楼为28楼,标间788元,套房1288元。问及“开房门”事件时,服务员言语含糊但没否认。说可以安排客人在其他楼层入住。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杨宝顶
  
  闫石简介
  
  闫石,男,1962年6月出生,沈阳市卫生局局长,曾先后在辽宁省委党校、沈阳市政府经济体制改革部门、沈阳市委政策研究部门和新民市政府、皇姑区政府工作。
  
  李晨阳简介
  
  李晨阳,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现任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兼产科主任。辽宁省优秀专家、国务院津贴获得者、国家百千万工程百人层次人选、沈阳市十大英才、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担任中华医学会辽宁省妇产科分会委员,辽宁省围产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辽宁省妇科内镜学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围产分会副主任委员,沈阳计划生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围产医学科学科带头人,擅长产前诊断、围产期保健、产科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治,在孕产妇危重症抢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据新华社电 经沈阳市纪委核实,12月26日网上出现的《沈阳再现开房门》信息中反映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根据有关规定,目前闫石已被责令辞职,李晨阳被停职,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帖文中内容正在进一步核实。

  [NextPage]

  事后,男先离开,女随后从酒店离开。事后,男先离开,女随后从酒店离开。

[NextPage]

  男走2分钟后,女走出,男走出的时候未见开始手里拿的白袋,女走出后手里拿到白袋。

[NextPage]

事后,男先离开,女随后从酒店离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