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前11月长沙市工业园区工业投资逾60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编辑:刘飞越 2013-12-31 09: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工业园区项目调度会获悉:今年1至11月,全市“四区十园”累计新签约2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6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24.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引进项目增加5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增加373亿元。市领导文树勋、何寄华出席会议,并对全市工业项目的推进进行了调度。

  工业园区是长沙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今年1至11月,全市14个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投资689.6亿元,同比增长30.8%,金霞经开区、暮云经开区、雨花经开区、浏阳工业集中区、金洲新区、浏阳经开区等园区工业投资高于全市平均增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指出,2014年是长沙工业的“项目攻坚年”,全市工业园区要强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开展集群式项目满园、扩园行动,强力推动工业招商,做好配套服务,打一场项目建设的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