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11家非公企业切磋党建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2013-12-26 09: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长沙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汇报会召开,11家非公经济组织同台切磋,角逐全市非公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省工商联副主席、省非公党工委副书记陈宏忠,市领导文树勋、彭继球出席。

  截至目前,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已有近5000家,党员4万余名。此次参赛的11家单位,是经各区(县市)和园区推荐,经历预赛、初赛晋级进入决赛的单位。根据创新性、科学性、服务性、推广性现场打分,精量重工、远征驾校等2家企业获一等奖,华翼府、西城实业、三一集团、高桥大市场等4家企业获二等奖,拓维信息、怡清源茶业、安利湖南、广汽菲亚特、高新区非公党建第七联组等5家单位获三等奖。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指出,要把非公经济党组织打造成为企业发展的引领者、文化建设的组织者、劳资关系的协调者,注重均衡发展、党企融合、探索创新,以党建“软实力”催生企业发展“硬实力”,促使非公经济党组织在企业“有为”中争取“有位”,“有位”之后更加“有为”,打造企业需要、业主支持、党员拥护、职工欢迎的多赢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