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杜家毫:真正改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王津 2013-12-24 0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府召开会议通报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杜家毫作情况通报,要求认真践行整改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判,真正改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报翔、李友志、盛茂林、张剑飞,省长助理袁建尧、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出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政府党组坚持开门搞活动,聚焦“四风”查找问题,多形式、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反复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中共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通报指出,制定符合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是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工作的关键,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基础。整改方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省委领导和中央督导组指导下,结合省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实际,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做到了始终聚焦“四风”问题、始终突出统筹推进、始终紧扣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开门搞整改。

  通报指出,省政府党组明确了近期整改目标、中长期整改目标和具体整改路径,围绕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认真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等4个方面,梳理了81项整改任务,并逐项明确了整改落实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

  通报强调,要对照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面清理已有制度,认真夯实制度基础,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全面推进建章立制。要强化领导保障,实行开门搞整改,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省政府党组要带头抓好班子及个人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带动全省政府系统的整改。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分工,主动整改、主动落实,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省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部门管理机构和部分厅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