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超验骇客》曝光首支预告片 悬念迭起探讨人类永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23 1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和美国Alcon公司联合推出的好莱坞科幻巨制《超验骇客》,继全球范围同步推出了系列先导宣战短片后,再发重磅物料推出全球首支正式预告片,并揭开了以约翰尼·德普为首的“超验骇客阵营”和凯特·玛拉领队的“反智能进化阵营”的战争序幕。
  
  首款预告片悬念迭起 情节紧张引人入胜
  
  影片《超验骇客》从拍摄开始,鲜有消息曝出,唯一一次重大新闻曝光是7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盛大发布会。影迷们翘首以盼希望可以了解更多的影片信息。而这款预告片的推出全面展现了影片精彩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给观众极大想象空间的同时,又被迫迅速切断,担心错过哪怕一秒的瞬间,张弛有度,非常见功底。同时预告片中呈现的宏大场面和特效,体现了超级科幻大片的风范。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网友将《超验骇客》评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大片,并且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烂番茄获得高达98%的期待值。
  
  奥斯卡得主首掌镜 《钢铁侠3》团队撑腰
  
  电影《超验骇客》的主演团队可谓星光灿烂,好莱坞一线巨星约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盗》、《爱丽丝梦游仙境》);老牌戏骨摩根·弗里曼(《肖申克的救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英伦玫瑰丽贝卡·豪尔(《钢铁侠3》、《城中大盗》);实力偶像保罗·贝塔尼(《美丽心灵》、《怒海争锋》);当红女星凯特·马拉(《纸牌屋》、《127小时》)等联袂主演。本片的导演瓦利菲斯特,虽然是首次独立执导影片,但作为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获得者,他早已是名声在外,享有国际盛誉。而DMG娱乐传媒集团作为《钢铁侠3》《环形使者》的制片公司,中国影迷们对于这个公司的选择也是充满了信心。
  
  正反两阵营对立 是人类灭亡还是永生
  
  影片《超验骇客》讲述了在人工智能领域最顶尖的研究人员威尔·卡斯特博士(约翰尼·德普饰演),他正在致力于一项颇受争议的实验,关乎到整个人类的命运,使人类获得永生还是导致人类的灭亡。这让威尔博士在业界积累了名气,但同时也为他招惹来了凯特·玛拉代表的对立组织“反制能进化阵营”的阻挠和追杀。而同样身为研究人员的博士妻子伊芙琳(丽贝卡·豪尔饰演)以及博士最要好的伙伴麦克斯·沃特斯(保罗·贝塔尼饰演),他们二人面临的最大难题则是到底是应该支持他,还是阻止他。
  
  三款先导宣战短片引爆 全球粉丝热议
  
  非常令人兴奋的是,在全球首支预告片发布之前,《超验骇客》率先推出了三支先导宣战短片,包括:摩根·弗里曼的“提问全人类篇”;约翰尼·德普的“这就是我篇”;凯特·玛拉的“反智能进化阵营篇”。三位演员用声音阐述了各自的立场,为影迷们营造了“超验骇客”的世界。摩根·弗里曼篇,他用低沉和富有磁性的声音,表达了他对科技进化的中立态度。约翰尼·德普篇,他作为“超验骇客阵营”的代表,坚持着个人的信念。凯特·玛拉篇,则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态度和情绪,她是“反智能进化阵营”的核心成员。她与德普阵营,形成直接对抗,互放狠话,火药味十分浓烈,引发了全球粉丝空前热议。

[NextPage]

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

[NextPage]

丽贝卡豪尔

(丽贝卡豪尔)

[NextPage]

凯特玛拉

(凯特玛拉)

[NextPage]

保罗贝坦尼

(保罗贝坦尼)

[NextPage]

电子屏幕上的德普

(电子屏幕上的德普)

[NextPage]

电影大场面画面

(电影大场面画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