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整改进行时】孙金龙: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绝不允许蒙混过关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新闻联播 编辑:刘飞越 2013-12-20 14: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更多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 据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导湖南省委昨天下午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说,第一批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对查摆出来的“四风”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绝不允许蒙混过关。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
  
  【正文】
  
  【实况】
  
  第6督导组组长李翔:省知识产权局从腾出外来办事车位、受理大厅更人性化等细微处抓起。
  
  第9督导组组长朱三平:省环保厅今年以来共减少三公经费32.8万元,同比减少17.6%。
  
  第22督导组组长魏忠胜:省卫生厅集中清查10个厅局机关在编不在岗人员一共200余名,正在采取采取4种配套方法进行处理。
  
  第23督导组组长余一峰:省社科联集中整治机关庸懒散的问题,实行考勤签到制,对一名长期不上班的干部作出了免职处理。
  
  【配音】
  
  孙金龙说,根据督导组的汇总,目前各单位都在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但,松、软、拖的现象在一些单位还不同程度存在。现在一些“四风”问题查摆出来了,怎么改、改得怎么样,干部群众都盯着、等着、盼着,如果整改落实不到位,承诺就成了空头支票;整改落实越深入,触及的利益越深,遇到的阻力越大。督导组要从严把关,对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大而化之、不具体、针对性不强的,对征求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没有逐一回应的,对没有明确具体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的,都要坚决打回修改完善;各督导组要指导各单位统筹好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拧紧“螺丝扣”,倒排时间、倒逼进度。
  
  【子标题】一把手要敢于“唱黑脸”
  
  郭开朗要求,进一步推动开门抓整改,强化一把手责任,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唱黑脸”,元旦、春节将至,督导组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加大暗访检查,使各单位党员干部过一个节俭、清廉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