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缪志红当选江苏省妇联主席(简历)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编辑:严欢 2013-12-20 11: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通过第十一届执委会报告决议后,于4日下午闭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许津荣出席闭幕式。
  
  4日上午,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杨新力希望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把握大势、抓住大事,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把全心全意为妇女服务作为妇联组织的根本任务,建强组织、夯实基础,使妇联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
  
  要切实加强学习、增进班子团结、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江苏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津荣在闭幕会上讲话要求,要牢牢把握“中国梦”这一时代主题,把中央和省委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转化为推进江苏妇女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妇女参与经济建设能力、参政议政水平、参与社会管理程度。依法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男女两性平等发展。认真落实政府责任,推动妇女工作实现新跨越。
  
  缪志红当选为省妇联主席,顾敏、李玉娟、张勤、常胜梅、侯晶晶(兼)、孙晓云(兼)、肖梅(兼)、叶美兰(兼)当选为省妇联副主席。闭幕会表彰了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和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记者郁芬)
  
  缪志红简历
  
  缪志红,女,1963年8月生,汉族,江苏大丰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