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长盛荣华一行到汨罗检查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洁 2013-12-19 16: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林)12月17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荣华一行来到汨罗,检查考核汨罗201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汨罗市领导白维国、周金龙、郑晓之、周群开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汨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汨罗相关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盛荣华认为汨罗市委、市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反腐倡廉工作与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盛荣华指出,反腐倡廉没有句号,只有逗号;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必须长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把思想认知抓到位,切实把反腐倡廉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抓实抓好。要把责任落实抓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把制度执行抓到位,进一步严格执行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把反腐倡廉的各项规章制度变成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要把作风建设抓到位,结合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确保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