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南县157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禹雄 吴星 编辑:王津 2013-12-16 10: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禹雄 吴星)12月11日至12日,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的122名纪检监察干部和35名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走进南县县委党校课堂,集中“充电加油”,接受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科学制定培训方案,从组织领导、时间、方式、内容、师资等方面进行合理安排,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电教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并学习了行政监察、案件检查、信访举报和案件审理等方面的知识。

  南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国圭出席结业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立德修身,锤炼品质,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真抓实干,爱岗敬业,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平衡心态,恬淡处世,培养良好人生态度;要加强团结,促进和谐,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要崇廉尚礼,遵纪守法,争当优秀执纪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信念,充满信心,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取信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