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广东肇庆台商扶贫助学 累计发放助学金6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耀辉 彭建基 黄绍生 编辑:李艳华 2013-12-15 23: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肇庆12月15日电 (黄耀辉 彭建基 黄绍生)广东肇庆市台商协会15日在肇庆高要市第一中学,以“心手相连·爱心助学”见面会拉开2013年爱心助学活动序幕,现场向210多名困难学生发放了18.56万元人民币助学金。

  据介绍,肇庆市台商协会的“心手相连·爱心助学”自2007年7月成立后,当地台商在从最初关爱当地贫困小学生,到如今已惠及当地的贫困初、高中及大学学生。

  当日启动的台商2013年爱心助学活动,台商发放的助学金总额共计90多万元人民币,让当地1035名困难学生受益。

  据统计显示,“心手相连·爱心助学”活动举办7年来,肇庆市台商已经累计资助困难学生8000多人次,累计发放助学金超过600万元人民币,并办起了该市第一所台商爱心学校。

  主办方称,在肇庆市台办、妇联等部门的协调组织下,当地的台商“爱心妈妈”和“爱心爸爸”每年都坚持和受资助的学生举行见面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受支助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