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曼德拉追悼会假冒手语翻译被曝曾谋杀强奸(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芳 编辑:李莎宁 2013-12-15 09: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曼德拉追悼会假冒手语翻译被曝曾谋杀强奸(图)

  34岁的冒牌手语翻译塔姆桑卡·简特杰(Thamsanqa Jantjie)被曝出更多猛料。

  据美国中文网12月13日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消息, 曼德拉追悼会上的冒牌手语翻译被曝出更多猛料。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称,该假冒手语翻译犯罪记录累累,包括强奸、谋杀等。

  报道称,现年34岁的塔姆桑卡·简特杰(Thamsanqa Jantjie)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至少已经被逮捕过五次,但是他一直都以精神病自辩,从而屡次逃脱了牢狱之灾。最近一次的逮捕是在2003年,简特杰被指控有谋杀罪、企图谋杀和绑架罪。1994年时,简特杰还被控强奸罪。但最后却被定罪为盗窃罪判刑3年。至于他是否服刑尚不清楚。

  报道还称,简特杰如今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他称自己曾有一年多的时间都在接受精神疾病治疗。他自称在为曼德拉追悼会进行翻译之前还去诊所复诊,并最终赶上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

  目前,关于简特杰是否是假冒手语翻译的争论一直继续。尽管他声称自己曾在英国某学校接受专业的教育,但是并未拿出证据佐证。目前,南非政府官员仍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记者 张晓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