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记者在定安享受冷泉天然鱼疗 大赞“舒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珞 编辑:何冰 2013-12-15 23: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说明: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在定安龙门镇久温塘村感受冷泉鱼疗。

(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在定安龙门镇久温塘村感受冷泉鱼疗。)

  红网海南定安12月14日讯(特派记者 周珞)古榕连片,怪石嶙峋,清澈的泉水从石中潺潺流出。12月14日下午,“百家网媒看海南第二季——201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30多名记者来到定安县龙门镇久温塘村,在如画的美景中享受天然鱼疗。
  
  久温塘火山冷泉位于定安县龙门镇久温塘村,是中国继台湾岛苏澳冷泉、黑龙江五大连池冷泉之后的第三大冷泉,也是屹今为止发现的中国最大的热带富硒冷泉。日自涌量达4万立方米,无色、无味、清澈透明,常年水温23~25℃,夏凉冬暖,清甘可口,符合饮用天然矿泉水最佳标准。
  
  当地的村民朋友说,他们经常用冷泉水做饭、洗澡、泡茶喝,觉得喝了可以延年益寿。据了解,冷泉含硒和锗等多种抗肿瘤防癌元素,既可提高免疫力、治疗心血管疾病,又可以饮用,泡浴,促进血液循环,让人心旷神怡。
  
  网媒记者们坐在榕树下,将脚泡在清澈的泉水中,让野生的小鱼会来帮忙轻轻按摩足底,啄去脚下的死皮和脚气。痒痒的感觉让一些记者不习惯,发出阵阵惊呼,这让旁边舒服得乐不思蜀的记者们看了“笑话”。
  
  华龙网编辑部主管鲁誉说:“以前有做过鱼疗,但都是在酒店中。从未在这么美的环境中享受过这种天然的鱼疗,真是独特的感受。”直到乘上了返回的大巴,还有网媒的记者回味着小鱼按摩的舒适感,大赞“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