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会新闻界召开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津 2013-12-14 08: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上午,我省省会新闻界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暨创新报道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并讲话。

  许又声首先对全省新闻界今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同志在“8·19”讲话中指出,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是宣传工作必须遵循的重要方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关键是提高质量和水平,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全省新闻界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创新正面宣传,真正走到老百姓中去,讲述更多老百姓爱看爱听同时又能够激励人感染人的故事;要巧做舆论引导,把握好舆论引导的“时、度、效”,媒体要讲社会责任,报道要有分寸,要力求良好的社会效果;要强化“控负控俗”工作,媒体要科学定位、各具特色,但在弘扬好主旋律、传递好正能量方面的要求是一致的,希望媒体的同志共同讲好湖南故事,传播好湖南声音。

  会上,省会主流媒体的同志交流介绍了学习讲话精神、创新新闻报道的经验和体会,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湖南出版集团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