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万佛山·侗寨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彦齐 编辑:王津 2013-12-13 15: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彦齐)12月12日上午,由市旅游局、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局与湖南中惠旅集团承办的通道万佛山·侗寨AAAA景区旅游推介会在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市旅游局纪检书记胡绍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长青及县旅游局、中惠旅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长株潭地区15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杨长青向到会的来宾致欢迎词并详尽地介绍了本县的旅游现状及发展前景。推介会以讲故事的形式,配以通道景区图片,穿插侗族歌舞表演,充分展现了通道赏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厚重深远的红色文化,将大家带进了神奇美丽的通道,深受大家的喜爱。通道县旅游局局长吴志勇在推介会上赠送通道景区“千万豪礼”,即向到会的旅行社每家赠送5万门票,包括芋头古侗寨、皇都侗文化村原生态歌舞表演演出门票。怀化市旅游局纪检书记胡绍军在会上致辞,向新闻媒体发布怀通高速建成通车的消息,并对通道的旅游资源给与了积极评价,对近年来通道的旅游发展表示了赞扬和支持,希望以此次旅游推介会作为良好开端,加强通道与长株潭地区的联系,互为市场,实现共赢。

  此次推介会上,负责通道景区管理的中惠旅公司还与长株潭地区的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两地旅游新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