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曝湖北孝感公安局纪委书记打政治部主任 2人被停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晓旭 编辑:李艳华 2013-12-13 08: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 刘晓旭) 昨天下午,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湖北孝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与纪委书记在办公室内发生冲突,纪委书记拳打政治部主任。昨晚,孝感市外宣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二人已被停职,孝感市纪委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1点34分,网友“褚朝新”发微博称:“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新潮遭该局纪委书记李如胜拳打。本人刚向熊求证,其承认被打,耳朵被李如胜击中一拳,目前身体不适。李如胜在电话里没有否认打人,仅表示‘这个事,以后再说吧’。”

  据了解,二人发生冲突的地点在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的办公室。孝感市公安局拟提拔副局长和党委委员各一名。昨天上午,该局通知相关人员开会,因会议通知出现分歧,两人发生矛盾。

  昨天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分别致电孝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和纪委书记李如胜。熊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正在医院检查,“现在身体不舒服,心情也不好”,并表示事情已由单位进行处理,不愿对事发情况过多介绍。

  纪委书记李如胜则未接听记者电话,其手机也在傍晚后关机。事发后,李曾接受媒体采访否认拳打政治部主任一说,回应称“不是网上说的那么回事”“只是工作上的争执”,并建议别的问题向组织了解。

  昨晚,孝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关于网上帖文“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拳打政治部主任”一事,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已成立专班,正在调查处理之中。市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唐先生则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已对该局纪委书记和政治部主任作出停职决定,要求二人作出检讨。同时,孝感市纪委已对此事介入调查,目前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