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突出整治六个重点扎实抓好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彭凤 编辑:王津 2013-12-12 11: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2月12日讯(分站记者彭倚 彭凤)12月10日,宁乡县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沙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加强、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在会上强调,要突出整治六个重点问题,强化源头治理,明确清理规范范围及时间。县领导胡德强、汤智斌出席会议。

  据了解,突出整治的六个重点问题是:突出整治楼堂馆所及办公用房清理和加强办公用房管理;突出整治四项经费问题,严格控制四项经费,特殊情况接待来访须列出接待清单;突出整治违规使用公车问题,公车使用要加强对驾驶员管理及考勤,控制标准、油量、维修并建立使用台账,节假日一律禁用;突出整治工作纪律问题,不得上班时间打牌、喝酒、玩电脑、缺岗串岗、开店入股,要按时上班,各乡镇要加强驻机关考勤管理;突出整治文山会海问题,加强会风整治,避免会议过长、多、杂、乱,加强对文山会海清理和整顿;突出整治公务接待问题,公务接待要严格按照要求,要有公函及接待清单,接待不允许发烟、吃鱼翅燕窝、到私人会所消费等。

  邓杰平指出,宁乡县作风建设工作初见成效。作风建设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各部门各乡镇在下阶段要开好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职工、部门和村等单位负责人会议,查出勤登记、会议记录等;要督查整改到位,督查组要逐乡镇、逐县直单位督查,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作用,敢于曝光,达到自治、自醒的目的;责任追究要到位,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扎扎实实抓好作风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