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金龙代表省委向老同志通报常委班子整改方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勇 编辑:李艳华 2013-12-12 07: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整改进行时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李勇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代表省委向省级老同志通报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表示将认真践行整改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老同志熊清泉、刘夫生、谢康生、刘玉娥、赵培义、谢佑卿、卓康宁、阳忠恕、王汀明、龙国键、齐振瑛、詹顺初、李志辉、胡冬煦出席。
  
  孙金龙说,省委常委会深刻认识到,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的工作,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攻坚克难、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是对我们改进作风的决心和行动的一个重要检验。常委会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形成了“1+2”整改方案体系,明确了近期整改目标、中长期整改目标和整改具体路径。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明确了重点抓好的4大方面、54项整改任务,逐项明确了牵头省级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常委会还决定集中力量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明确了34项任务,要求逐项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和具体整治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改,一个节日一个节日地抓,力求在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对违规配备公务用车等9方面的问题要求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常委会还要求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明确组织保障措施。
  
  孙金龙说,今天向老同志通报常委班子整改方案,是请大家监督、评判。他代表常委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中央和中央督导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带头做起,扎实抓好班子整改工作,认真践行作出的整改承诺,带动推进全省面上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判,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满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郭开朗说,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