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普及舜文化捐资赠书暨扶贫助学活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王津 2013-12-11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娟) 12月11日上午,双牌县普及舜文化捐资赠书暨扶贫助学活动仪式在县一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吴国政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舜文化,通过捐资赠书普及舜文化促进道德建设。

  仪式上,吴国政指出,如何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治理道德滑坡,主要的还是靠学习,靠思想教育。通过对舜帝道德思想产生过程和主要内容的了解,可以帮助青少年学习舜帝“父义、母慈、兄友、弟恭、子孝”的五教,学习勤于职业,精益求精,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学习乐于助人,敬老爱幼,和睦邻里的社会道德等德孝思想,学习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




  活动仪式上,还为全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0600元,图书1300多册。

  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关工委、团县委等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中小学校长、县直机关单位分管领导、爱心企业、县一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