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路 余晓霞 编辑:闵美颖 2013-12-10 11: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日报消息(记者 徐路 余晓霞)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重点纠正“四风”问题,市纪委近期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的专项督查,查处了一批顶风作案的党员干部。
  
  根据检查情况,市纪委下发了关于作风建设的专项通报,对其中影响较恶劣、性质较严重的华容县交警大队副中队长袁某公车私用案、华容县终南乡人大副主席汪某工作日中餐饮酒案、临湘市聂市镇纪委书记刘某打牌赌博案、临湘市长塘镇副镇长喻某工作时间打牌赌博案、汨罗市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分局局长黄某酒后驾车案、汨罗市粮食局副局长吴某工作日中餐饮酒案六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全市通报批评,并给予了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喻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工作时间打牌赌博行为严重违背了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精神,被给予了撤职处分;刘某作为乡镇纪委书记,其打牌赌博行为不仅构成违纪,而且影响了纪检干部的形象,被给予了免职处理和行政记大过处分;黄某的酒后驾车行为,违反了省纪委的“八条禁令”,按程序给予其免职处理。市纪委在通报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破除特权主义和思想,无论是在学习作风、工作作风还是生活作风、廉洁自律方面,都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报强调,要健全完善作风建设考核机制,将作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主要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
  
  今年来,我市严格落实中央“改进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出台了配套措施,加大了作风建设的宣传力度,分批次、多角度开展了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营造了全市转作风、树新风、扬正气的良好氛围。全市今年共立案查处作风建设方面的案件78起,促进了党风政风转变,提升了全市党政机关为民办实事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