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结业 孙金龙强调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勇 杨柳青 编辑:何冰 2013-12-09 23: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在长沙结业。

(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在长沙结业。)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作结业总结时强调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作结业总结时强调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红网专题:湖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记者 刘容 湖南日报记者 李勇 杨柳青)今天下午,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长沙结业。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作结业总结时强调,持续深化自身学习,把轮训的收获内化为新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外化为好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着力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
  
  在听取了6位学员的发言后,孙金龙说,通过集中轮训,学员们深化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增强了推动湖南“三量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这次轮训为新起点,持续深化自身学习,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单位学习,在带学、帮学、促学上下功夫,确保本地区本单位学习实效。
  
  孙金龙强调,要做好转化文章,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重点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以深入研究事关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中央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向前走,积小胜为大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紧扣中央和省委部署,抓好改革发展,研究制定贯彻意见,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更好更快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要注意抓好安全生产、改善民生、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任务,争取全年完美收官。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为民务实清廉导向,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