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泸溪县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干部笔试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龚雅婷 编辑:王津 2013-12-09 14: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龚雅婷)12月7日,泸溪县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干部笔试在白沙小学考点开考。

  参加此次公开选拔的职位共有6个,即乡镇党委委员一个职位,副乡镇长两个职位,乡镇司法所所长三个职位,当天共有99人参加了考试,另外,根据选拔程序规定,每个职位取笔试成绩和资历评价成绩前5名参加面试,最后按面试,笔试,资历评价的综合成绩1: 2的比例作为考察对象,按干部管理权限和任免程序,最终确定拟任人选。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今年开始,泸溪县每两年都会拿出一定数量的职位参加全县统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选贤任能,为泸溪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