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厅级干部集中轮训 许又声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乔伊蕾 编辑:杨洁 2013-12-08 1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委举行湖南厅级干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委举行湖南厅级干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作专题辅导报告。)

  红网专题:湖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记者 易征洋 湖南日报记者 乔伊蕾)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参加全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的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许又声指出,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8·19讲话,要着重把握好6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的重要论述,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加强热点问题的引导,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广泛集聚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论述,强化互联网建设、运用和管理,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增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论述,继续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繁荣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加快文化走出去,以更大力度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关于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的重要论述,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宣传思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许又声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组织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形成改革共识,更加自觉、更加自信地投入到新一轮改革的大潮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