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张迎龙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钊 编辑:刘飞越 2013-12-07 09: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邱钊)昨日,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督察组最近在长沙市政府机关督察情况,对全市作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出席。

  近期,省委督察组第一组在长沙市机关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督察人员统计,在市政府办公机关,早上8时到岗率为25%,8时10分到岗率为40%,8时30分到岗率为70%。9月9日至13日一周的时间,长沙县需要县里四大家及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达61次,文山会海现象严重。

  张迎龙指出,要找准症结所在。干部队伍的建设,作风是关键,不能失之于宽,也不能失之于远。目前还有部分同志自律要求不高,对作风建设认识不深,思想麻痹,行动迟缓。要铁腕抓好整治,踏石有印,抓铁有痕,毫不含糊抓好作风建设,不应付,不走过场。同时,要突出整治楼堂馆所建设和办公用房管理,要突出整治三公消费问题。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正处级干部的办公用房在12月9日前必须整改到规定的面积范围内。各区县(市)、市直各单位要在12月22日前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措施以规章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督察,严格问责,责任追究要一追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