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6名党政正职公开述廉 现场问答“敏感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编辑:杨洁 2013-12-06 14: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株洲石峰区2013年度党政正职公开述廉评议举行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红网株洲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彭迎科 分站记者 若叶)在昨天举行的石峰区2013年度党政正职公开述廉评议大会上,该区6名党政正职公开述廉并接受评议。评议内容不仅包括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还有个人住房、配偶工作、子女就业、工资收入、出国出境等个人事项。

  与以往不同,此次党政正职公开述廉新增了与会人员现场提问环节。提出的问题涉及信访投诉、资金审批、补贴发放、政务公开项等“敏感内容”,十分尖锐。会议要求述廉干部们必须当场回答表态,含糊其辞不行,不说真话更不行。

  领导干部公开述廉、接受评议,已成为石峰区各部门“一把手”每年必过的一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