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管干部公选面试人员确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杨洁 2013-12-05 10: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省公选办公布了湖南省2013年公开选拔省属高等学校、技师学院省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的面试名单。根据笔试总成绩的排名情况,按照与拟选拔职数5:1的比例,共确定30名应试人员为面试对象(具体名单附后)。

  此次公选笔试成绩已于12月3日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公布,截至12月4日12时,共收到15名应试人员要求复核成绩的申请。省公选办会同有关部门对提出申请人员的卷面分数进行了认真复核,应试人员可登录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复核结果。省公选办介绍,面试环节的测试包括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高等学校、技师学院正职和企业职位)、人机对话测试,定于12月7日(周六)、8日(周日)两天在湖南省委党校全部进行完毕。7日进行结构化面试,8日上午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8日下午进行人机对话测试。

  面试对象名单

  邵阳学院院长

  面试对象:陈晓飞 宋宏福 伍贤进 刘国权 周发明

  吉首大学副校长

  面试对象:刘铁峰 黄昕 涂昊 石纪虎 冷志明

  长沙师范学院副院长

  面试对象:徐庆军 彭庆文 易大东 朱强 雷小生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面试对象:龚声武 刘蓉 刘启定 柒文英 王忠伟

  湘潭技师学院院长

  面试对象:邓德艾 文炳勋 戴军 黄艳娥 贺华

  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面试对象:侯跃 钟海飚 刘欢喜 董晓睿 郑爱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