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本土农产品电商平台三亿农网成农企新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王茜 编辑:王娉娉 2013-12-03 14: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王晗 王茜)一年一度的农业盛会——中部农博会,既是各地农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大聚会,也往往透露着农业发展的“新风向”。本届农博会上,首家农产品电商参展企业——湖南本土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三亿农网,成为参展企业竞相追捧的新宠儿。

  “如今农产品靠‘提篮叫卖’不行了,将产品搬上互联网才能走得更远更好。”来自郴州的永丰农冰糖橙联合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现场考察研究,他们已经与三亿农网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长沙市现代服务业示范项目,三亿农网今年首次参加农博会,一亮相便获得了众多参展企业的青睐。三亿农网电商客户经理戴恩东告诉记者,该网站是全国首家多商户、多用户的现代农产品电子商务物流公共服务平台,除了为入驻企业和商户提供全免费的品牌运营和推广服务,还依托公司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打造“线上多电商平台+线下网仓体验中心”相结合的全新农产品现代流通“OAO”模式。目前,网站已网罗全省32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拥有70余家农产品合作企业。借助农博会的平台,短短数日已与20余家参展企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