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湘名博”走进检察开放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能 编辑:王娉娉 2013-11-22 09: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唐能)今天,是检察开放日。与往年不同的是,参加活动的多家媒体官微和草根微博群体代表,“三湘名博”代表应邀出席,看办案,发微博,谈体会。

  作为湖南检察机关2013年检察开放日的活动之一,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高校学生、社区群众代表以及“三湘名博”代表等近60人,走进了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的大门。

  在活动现场,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的同志详细讲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办案过程、以及近五年来肩负的反贪腐反渎职的工作情况,并就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一一解答。

  在谈及邀请微博博主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绍纯说:“只有置身于草根话语场,打通两个舆论场,求解‘最大公约数’,多点共鸣,少点脱节,才能在众声喧哗中突围,赢得百姓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