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中军曝《私人订制》广告植入超8000万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1-16 09: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晚报讯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在11月14日的活动中,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参与“娱乐营销新未来”的讨论。王中军透露,华谊以前的电影植入广告最多一部约8000万元左右,而冯小刚新片《私人订制》的广告植入已超过了这个数字。

  现场还全球首发了一段《私人订制》的花絮,并公布2014年“华谊H计划”新片,包括钮承泽的《军中乐园》、田羽生的《前任攻略》、管虎的《老炮儿》、顾长卫的《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程耳的《旧社会》、大卫·阿耶的《狂怒》、罗启锐张婉婷的《三城记》、成龙的《曼哈顿》与《狼旗》还有动画片《喜羊羊灰太狼201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