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第五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编辑:王津 2013-11-15 14: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何瑶)今天上午,“亲近阅读,放飞梦想”岳阳市第五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启动。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一批读书典型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在活动现场,市“全民读书月”活动领导小组向市民发放了第五届全民读书月推荐书目和名人读书感言。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每年“读书月”活动的举办,让广大的市民朋友对阅读的热情日益高涨,让读书渐渐成为市民的一种自觉行为和休闲方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著名畅销书作家、管理学家和培训师吴甘霖现场做了题为《把书读活——如何以智慧统帅知识》的讲座。

  近期,岳阳市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岳阳市“全民读书月”活动领导小组将联合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岳阳日报社宣传推介“读书模范”,发现身边读书、用书、写书的优秀读书人士;在全市各地新华书店设立会场,开展图书销售让利、派送购书优惠券促销活动;广泛开展读书示范活动,深入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组”、“进家庭”的“七进”活动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