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县工商局抓作风出实招 点名批评13人处分干部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阮正强 编辑:刘飞越 2013-11-14 19: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阮正强)“点名批评13人,处分干部2人”。11月13日,湖南省邵阳县工商局局长介绍,这是该局按照“既打针吃药,又强身健体”原则,采取“四三三”举措,“刀刀见血”狠抓作风建设的实招。
  
  年初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政公开承诺:“党组成员向我看齐、中层骨干向党组看齐、一般干部向中层骨干看齐”,认真落实作风纪律整顿“一把手”责任制;强化教育与监督,让干部职工自觉养成“重纪律、守纪律、严纪律”习惯;既树立正面典型,又严肃查处反面教材,对46项工作制度修订完善,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出台了《督查办法》、《绩效考核与计分办法》,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予以扣分、表现较好的予以加分,所得分值直接与年终各种考核奖励挂钩。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安排专人、专车、专费,对局机关每月暗访督查4次、工商所2次。先后发布督查通报6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58条,点名批评13人。通报表扬单位14个次、个人82人次。黄亭市工商所某干部不遵守工作纪律获警告,下花桥工商所党支部书记违反有关财务纪律受到行政记过、免职处分,并立案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