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办公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3-11-13 15: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 乔伊蕾 通讯员 周卫龙)“为省委当高参、设大谋不够”、“对会议、活动、文件简报等事项把关不够严”、“安排领导活动和下基层调研大多事先踩好了点”……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主持并讲话。

  为提高会议质量,会前,省委办公厅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先后5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诚恳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剖析检查,坚持边整边改,并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等作出精心安排。

  会上,韩永文代表省委秘书长会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梳理总结了班子“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比如,文山文海、迎来送往等问题仍然存在;为领导服务倾注精力较多,为机关、基层和群众服务不够;精神状态、能力水平、自省自律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有时办文办会办事从成本控制角度考量不够,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在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韩永文在总结时强调,要树立“开端”意识,克服“闯关”思想,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和专题报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等工作,带头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唐东平和省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