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民营经济大型宣传活动启动 见证湖南发展的民营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刘勇 编辑:刘飞越 2013-11-09 09: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唐爱平 刘勇)民营经济已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社会就业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今天,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启动“湖南发展中的民营力量”大型宣传活动,以充分展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就,营造全民创业、全民创新的浓厚氛围。

  从今天开始,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近20家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将深入全省各地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商会等组织,开展为期9天的集中采访。突出报道省委省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省直相关部门围绕大局、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做法及成效;大力宣传民营企业对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贡献,包括在科技创新、集群发展、全民创业、开放带动上取得的成就,在回报社会、安排就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特殊贡献,传递民营企业为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勇于担当的正能量;大力宣传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典型经验,突出民营经济发展的特点;大力宣传民营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宣传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继往开来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宣传全省经济环境不断优化、投资结构逐渐合理的美好前景。

  从11月11日起,各媒体将连续刊登、刊播此组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