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挂牌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傅泽华 编辑:王津 2013-11-08 09: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挂牌开通仪式现场

启动开通按钮

  相关链接:湖南布局移动新媒体 《红网手机报》首创延伸至县区
        红网分站建到全省所有县市区 湖南基层宣传阵地添翼

  红网专题:红网分站建设全面推向全省123个县市区

  点击进入: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首页

  红网鹤城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郭飞 傅泽华)11月7日上午,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挂牌开通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霞,鹤城区委副书记罗国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共同启动开通按钮。

  熊安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的正式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熊安台指出,红网是省委、省政府的新闻网站和综合网站,是全国以及海外颇具影响的中国地方新闻网站知名品牌。创办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是创新宣传工作形式,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提升宣传工作影响力的现实需要;是传递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大力宣传鹤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建设美丽鹤城的迫切要求。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的开通,必将把鹤城的网络媒体建设和新闻宣传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

  针对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今后的发展,熊安台要求,一是区委宣传部要切实做好网站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工作,要始终保持网站内容的政治性、时效性、指导性、科学性和可借鉴性;要及时将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发展部署和有关政策精神精准无误地发布在网站上,让鹤城新闻网成为鹤城对外宣传的主阵地、外界了解鹤城的新桥梁、群众建言献策的主渠道、干部理论学习的新平台。二是要探索创新网站经营方式,创新工作模式,及时更新网站内容,使网站保持生动的活力和持久的生命力;要进一步发展和群众的联系,维持顺畅的沟通渠道,使越来越多的群众和老乡了解鹤城的发展形势,关心、支持和参与鹤城经济建设;要高度关注社会热点,紧扣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政策解读、理论宣传等多种形式,增加了解、增进共识,增强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及时、有效、合理、合法地处理网民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促进政民良性互动,树立政府良好形象。三是各单位要明确一名热爱新闻宣传工作,能够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有一定文字功底、工作踏实、责任心强的通讯员,及时将各单位的新闻报送到新闻网上发布出来,让老百姓了解各部门在做什么,重点工作是什么。

  舒斌在会上指出,鹤城新闻网要围绕鹤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文章,逐渐掌握“造血功能”和可持续发展,宣传鹤城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各项事业,树立鹤城良好对外形象,吸引更多目光关心和关注鹤城。同时表示,省红网将继续加大对红网鹤城分站的支持,希望红网鹤城分站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会上,舒斌为红网鹤城分站授牌,随后,舒斌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网络舆情及应对》辅导课。

  会议由罗国宇主持,李霞对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的挂牌开通表示祝贺,胡伟平介绍了红网鹤城分站(鹤城新闻网)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构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