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县人社局开展干部作风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电才 米兵友 编辑:王津 2013-11-07 16: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电才 米兵友)“就业局、医保局检查企业社保局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工伤保险中心、机关社保局检查就业局和医保局,企业社保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检查工伤保险中心和机关社保局。”这是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长在开展作风交叉突击检查前进行检查分工安排。

  11月5日上午8点,县人社局干部作风交叉突击检查组对该局下属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上班签到等情况进行了专门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干部作风大检查是该局为规范干部上班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而专门组织的检查活动。主要是针对干部上班纪律、签到情况、贯彻作风建设会议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为做好此次检查,该局分别从局机关、下属二级单位抽调10人组成三个检查组,按照交叉检查的原则,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局6个下属单位干部作风、工作纪律开展检查。并制作专门的检查表册,对检查中发现的迟到、擅自离岗、串网等情况进行登记。检查结果统一交局作风建设小组进行追究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